最近有點緊張,有點忙碌
因為醫生說:我的第二個寶寶可能這二周會出生了
雖然這也算早就知道的
但真的要來臨時心情還是很緊張
希望寶寶可以健康平安順利的產下
也希望老婆不會生得太辛苦
生孩子真的又痛又累人,想到就很捨不得
真的希望一切都很順利!!
最近學校也快月考了
心理也怕自己的事耽誤了學校的進度
自己的班進度還沒上完,怕剛好又遇到我請假
211和213的同學們,不好意思了
如果耽誤了,希望這次你們可以自己好好加油
總之,一切都是又期待又緊張
希望各方面都能平安順利
大家替我加加油吧!!GO!GO!GO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