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
蘇小弟已於12月2日下午平安健康的出生了
老婆恢復的情況也還不錯
謝謝大家之前的加油!!
這二天我幾乎都待在醫院,睡在醫院
從陪老婆開始待產,到弟弟出生那一刻
再到陪老婆慢慢恢復,都一直待在旁邊
生孩子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
從陣痛開始,就要忍受著無與倫比的酸痛
尤其是越到孩子要出生的時刻
真會讓人痛到歇斯底里
我覺得每一個老公都應該要全程參與
看看自己的老婆為了孕育生產出下一代,要付出多大的代價
我為每個媽媽的堅強與與韌性感到欽佩
男生都喜歡說自己很厲害
但看看女人生孩子,就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厲害了
今天回到家裡,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
之前的緊張.不安.擔憂.甚至恐懼,讓我覺得自己經歷了一場巨變
現實平靜的生活,竟讓我有些不知是否真實的感覺
三天好似三個月般漫長(好像很久沒去學校的fu)
很高興一切都平安順利,感謝上天的眷顧
讓我在孩子出生前那些莫名的擔憂都一掃而空
心中深刻體會:健康平安就是最大的喜樂幸福
希望自己記住這一份感覺,永存心底
{###_mmi87/18/1012198338.jpg_###}
{###_mmi87/18/1012198339.jpg_###}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要上學了,後天開始月考
請了二天陪產假,希望同學們沒有受到影響
很抱歉這陣子因自己的事比較忙碌
(不過我想應該也沒差啦,反正都不會......???)
那我盡量少當一點人好了
(不過,大家也應該盡量努力考好一點啦!!!)
怎麼都是畢業了才想回來旁聽呢?
在屏女上課時都不聽..........哀.....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