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<小妾>

女兒在看兒童版的"紅樓夢"。
 

女兒:[爸比,什麼是"小妾"啊?]
小銘:[就是以前的男生啊,如果他很有錢,那他就可以娶很多老婆。最大的老婆呢,就叫做"妻",其他的小老婆就叫做"妾"...]
女兒:[喔~~我知道了!]

小銘:[那...你們要不要爸比也娶"妾"啊...?]
兒子:[不要!!]
小銘(OS:兒子真是愛媽媽啊~):[喔...為什麼呢?]
兒子:[因為,你、又、沒、有、很、有、錢..!!]

嗚...兒子一整個說到痛處了...(淚奔~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