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蔡寶貝成長點滴
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<小妾>
女兒在看兒童版的"紅樓夢"。
女兒:[爸比,什麼是"小妾"啊?]
小銘:[就是以前的男生啊,如果他很有錢,那他就可以娶很多老婆
。最大的老婆呢,就叫做"妻",其他的小老婆就叫做"妾"...
]
女兒:[喔~~我知道了!]
小銘:[那...你們要不要爸比也娶"妾"啊...?]
兒子:[不要!!]
小銘(OS:兒子真是愛媽媽啊~):[喔...為什麼呢?]
兒子:[因為,你、又、沒、有、很、有、錢..!!]
嗚...兒子一整個說到痛處了...(淚奔~)
1 則留言:
蘇小銘
2013年11月28日 清晨7:13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