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陪老婆去照"超音波"(頻率很高,波長很短的聲波,所以聽不到!!)
知道老婆肚子裡是個小女生,所以5月我即將會有個可愛的女兒了
(希望最好是可愛啦....頭髮要多ㄧ點....)
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,很難形容........
ㄧ個現在感覺很陌生,但卻即將和你未來整個人生緊緊相繫的人
她將牽動著我未來的喜怒哀樂,而我也將為她ㄧ輩子煩心擔憂
想著她是否健康?長的漂不漂亮?聰不聰明?善不善良?........
是不是會和各位ㄧ樣?(真可怕啊~~~ -.-"不要再想了...)
覺得肩上的擔子更加沉重了,但心中並沒有任何的怨言
因為她將讓我的生命更加的完整,更加豐實,更加滿足....
孩子啊,你可知道,在你還未出世的時候
已經有人開始在為你操心.等待.盼望.不知所措.難以下筆了
我會努力當一個好爸爸(雖然沒有經驗)
讓你像一個小公主一樣,在愛及溫暖的家庭中成長
我會抱著你,每天念床邊故事給你聽,哄你睡覺
我會教你畫畫寫字.帶你上山下海.跟你訴說星光的奧秘
(還可以順便教你萬有引力及簡諧運動,不過你可能不太想聽)
我還會不忘提醒你:其實,男人都是很[ ]的....
唉,講了這麼多.....你都還沒出生呢
還是等你正式加入這個家庭再慢慢說吧!!我們有的是機會~
現在,你就乖乖的在媽媽肚子裡健康成長
然後和爸爸一起耐心等待吧........
(喔~對了~你的老公我已經幫你預約了,
是Shirley老師的兒子,比你大一歲,
不過你以後如果嫌他胖,還可以毀婚,不用怕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