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

女兒出生了~

我已將寶寶的一些照片放到相簿上了
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與祝福
讓我在手忙腳亂之中感受到各位的熱情與貼心
希望女兒長大之後能具備像各位這樣的優點

照顧一個小孩真不是件容易的事
精神上的疲累恐怕不亞於身體上的
想著我們每一個人都曾經這樣被悉心照料與關懷過
真覺得每一位父母親都很了不起
大家應該感恩自己的父母親長久無悔的付出

想著女兒長大之後,會成為什麼樣的大人呢?(會不會太早了點......)
也想到被我教過的各位,將來又會成為什樣的大人呢?
身為父母與老師,是不是總是對你們有著過重的期待
讓你們無法快樂地成為真正的自己

人生有著許多不同的階段,往往在你不經意的時候
它就靜靜地由一個階段,溜進了另一個階段
沒有人可以一直留戀在某一段美好的時光
也沒有人可以等到準備充分才邁開腳步進入下一段人生
回憶常常是美好的,因為我們清楚了它的一切
因為我們留下了曾經的美麗,遺忘了當初的不安
而當下的現實總是顯得比較辛苦與困頓,因為一切充滿了未知
我們不知道現在的努力能否帶來將來的喜樂
不過,我們不也這樣一路走來嗎
現在付出的一切,不就是未來美麗的回憶嗎
我們還是相信:
人生的路途上有著不同的風景,而美麗的鮮花將會一路盛開......

蘇小銘 95.5.2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