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開車載著爸媽、老婆和baby到墾丁去玩
其實這個行程根本沒什麼特別,但是大家都顯得挺高興的
或許是因為家中有了可愛的新成員吧!
現在baby是家中的重心,自從baby誕生之後,整個家就熱鬧了許多
整個路上大家都被baby逗得笑聲不斷
墾丁的景點其實大多很熟悉了,不同的只是身旁的人以及心情
大概每年都會到墾丁去晃一下,所以在路上都會想起以往的故事
有次和女朋友(現在的老婆)騎雙人腳踏車,騎到「落錬」
有次去龍盤草原觀星,但很暗,其實很害怕
有次騎摩托車蛇行,被警察攔下來
對了,國中到墾丁地理實察,還跟老婆拍照…..
許許多多的故事浮現在眼前,到處都是回憶
牽著老婆的手,抱著baby,跟在爸媽身後
心中有一種很滿足的欣悅
這種快樂不是狂熱的、激情的,而是淡淡的,輕輕的,很舒服的
我常在想:我們一直這麼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呢?
不就是想跟心中重要的人,一起這樣舒服的共度嗎!
海風輕輕地吹著,天空藍藍的,海水涼涼的
空氣中彌漫著幸福的味道
老婆靠著我甜蜜的笑著,baby無辜地嘟著嘴
爸爸媽媽健康地陪在身旁
覺得自己很幸運,可以擁有這些
我們要的並不多,只是這種單純的喜悅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其實心中有一些悶悶的,說不太上來
有一些被誤會,有一些紛擾,課又多,總有些提不起勁
ㄧ個愛嘻鬧、愛開玩笑、比較隨便的人
總是比較不容易獲得別人的尊重
這是我從很早之前就有的體悟
有時看到別人,也會想,自己是否應該換個方式
但又覺得那就不像蘇小銘了
所以這總是自己選擇的,而且其實還是從中獲得了許多
嗯!還是用自己的方式努力下去吧!
老師辛苦了。
回覆刪除您帶來的任何歡笑,為我們痛苦的校園生活,增添許多快樂,都是我們永遠值得尊敬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