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,雖然並沒有很刻意去講
那就是我老婆又懷孕了,第二胎
(一般人聽到第一個反應都是:"好厲害喔!!"或是"好快喔!!"
其實沒什麼啦,只要努力都做得到.........)
已經五個多月了,預產期是年底12月中
這一次是一個男寶寶
其實心理當然是還滿高興的,一女一男
不是重男輕女喔,我覺得我會比較疼女兒耶
而是想體會養女兒和養兒子不同的感覺
感謝上天的安排吧
其實心理最大的願望還是希望baby要健康
這是所有父母最大及共同的期盼吧
在看到baby平安誕生之前,心理總有些擔心
父母對孩子的擔心是一輩子的吧
總希望孩子平安健康,快樂幸福
年底家裡又多ㄧ個成員了
孩子是神奇的天使
多ㄧ個孩子,就讓家庭多了許多的歡笑與生氣
雖然將更辛苦,但也熱切地期盼著
我要努力扮演好自己的各種角色
加油!!蘇小銘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